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招生就业处魏嘉转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8-10-27    被阅览数: 553 次   来源: 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  
文字 〖
 

问题类型
序号
已查摆的问题
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
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
1
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不够,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强,运用理论去指导教学管理工作不够。
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省委省政府、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懂弄通政治理论知识,并将所学用于日常招生就业管理工作。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2
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行动不够迅速、执行力欠佳的问题。
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职责,努力工作。要从政治高度严格执行学校决策部署。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3
对学校已决定的工作,执行力不够,存在敷衍塞责现象。
工作前有方案,工作中有检查,工作后有总结。严把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2018.11完成
长期坚持
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
1
创新思维和工作能力需要进一步增强。
重点学习招生就业管理的解决经验,创新工作思路,能在学校转型发展,特别是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有新思路,新举措。
2018.12完成
长期坚持
履职担当不够、作风不正等
1
工作拖延、效率不高,工作的跟进意识、责任意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水平、服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围绕学校“对标追赶,转型提升”的总要求,加强学习和调研,在实践中增强才干,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2018.07完成
长期坚持
2
对学校重点工作理解推进力度不够。
认真学习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争取将与招就处相关的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
2018.09完成
长期坚持
搞形式、不求实效等
1
深入二级学院了解情况不够,沟通交流少,工作效率低。
走进服务对象,加强调研,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误会。
2018.09完成
长期坚持
行政效能低下、教学环境不优等
1
工作制度机制需进一步完善
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四个再造”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
1
工作请示汇报不细致,协调服务不全面。
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实标准履职尽责。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2
存在重安排,轻过程的现象。
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作善成。
2018.12完成
长期坚持
工作要点推进缓慢、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等
1
面对招生就业管理方面复杂棘手的工作,缺乏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有效方法。
做好调查研究,不断学理论、学案例,以良好的工作心态,创新工作方法,解决招生就业管理方面复杂棘手的工作。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