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被阅览数: 266 次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文字 〖
 


82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迎新工作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红梅主持,校办、宣传部、纪委、学生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团委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焱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嘉就迎新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具体工作和主要职责,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沟通合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保证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工作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张焱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2019年迎新工作前期准备、新生入学教育、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迎新期间教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协作补台,不推诿,不扯皮。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热情接待新生及家长,热爱学生,让新生及家长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三是要积极宣传学校。要通过多种媒介积极宣传学校,增进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与信任。四是要制定好预案。要有忧患意识,周密安排,抓好安全工作,做好工作预案,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张校长最后强调:要通过“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力争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撰稿:马红   摄影:漆梦晗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