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张焱副校长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被阅览数: 758 次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文字 〖
 

张焱副校长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94日下午,张焱副校长深入迎新一线实地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张焱副校长首先来到各学院迎新点,边查看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迎新准备的诸多细节,并提出落实要求。之后依次来到新生接待处、新生缴费点、绿色通道工作点,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迎新宣传、环卫、饮食、安保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焱副校长指出,迎新工作决定着新生们对学校的第一印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按照“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要求,注重细节、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把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力争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马红   摄影:叶萌)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