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06    被阅览数: 246 次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文字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5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当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带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进行检查,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校领导先后来到信息中心、新生接待点,对报到注册、绿色通道、学生缴费、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并详细询问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12号学生公寓亲切看望了部分新生及新生家长。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在听取各职能部门汇报后强调:要本着“以人为本、服务新生”的工作理念,以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宣传学校、树立良好形象为出发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热情接待新生及家长,要让新生及家长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要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以“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服务,力争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单位、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以高度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喜迎新同学。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张贴了报到指示牌,各部门、学院布置了展架、宣传海报,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喜迎八方学子和学生家长。招生就业处、后勤、学生处、财务处、信息中心、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和学院协同联动,全力保障迎新工作。

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面向全国16个省(市、区)共招收考生3601人,其中本科2601专科1000人。与往年相比,今年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其中甘肃省文科、理科普通批录取最低分分别高出省控线85分、63分。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