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招生就业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被阅览数: 249 次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文字 〖
 




92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招聘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李红梅主持。

会上,李红梅处长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任务等,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实践阶段,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处的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对全体人员要求:一要认真学、系统学,今后一段时间领导率先垂范做表率;二要在学思践悟中学,把理论学习尽快转化成我们的工作本领;三要在忠诚履职中学,彰显我们的担当和使命,把学习转化为为我们干好工作的行动自觉四要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