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张焱副校长给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被阅览数: 278 次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文字 〖
 

         10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招聘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张焱副校长主讲党课,李红梅处长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张焱副校长听取了李红梅处长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汇报,对支部的工作及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张焱副校长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党员管理工作者要具备基本的素养,遵循《条例》的基本准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明白党员教育工作者的基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工作者。

通过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员和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让党支部更有活力,并使以后的党务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