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被阅览数: 336 次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文字 〖
 

   

   415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焱副校长主持,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就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焱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认真执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坚定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红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学校专升本计划的安排情况;传达了甘肃省2020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还讨论修改了2020年度学校招生章程。

最后,张焱副校长强调,各相关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和渠道,及时推送招聘信息,组织开展网络招聘;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严格按照教育厅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准确统计上报就业数据。要本着对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的努力!


 招生就业处

2020416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