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学校举办湛江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被阅览数: 758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1225日上午,广东省湛江市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会在南校区综合楼5-205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湛江经济开发区第一小学、湛江南海学校、招商局邮轮码头学校、新民小学等16家事业单位,提供事业编岗位106个,有2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岗位需求与我校专业设置高度匹配,岗位数较多,受到2021届毕业生高度关注和青睐。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详细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招聘会后,副校长张焱教授与率队招聘的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中学校长左世标等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首先副校长张焱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和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并表示受疫情影响和全球经济下滑的大背景下,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湛江经济开发区在此刻能够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大量事业单位带编岗位实属不易,在此我代表学校广大师生对湛江经济开发区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积极促进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多渠道的就业平台。随后左世标校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引进人才的政策和岗位需求,并表示本次来兰招聘是受湛江市教育局、人社局的委托,同时自己也在兰工作了三年时间,对兰州有了很深厚的感情,所以尽自己所能为兰州当地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事业单位带编岗位,也希望借此次招聘会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就业合作,最后诚挚邀请学校领导和文理师生到湛江考察,也欢迎文理学子来湛江就业。

湛江经济开发区人社局人力资源科科长邓玉玲、湛江经济开发区教育局人事科翟建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光等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