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我校举办宁波市镇海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被阅览数: 357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学校诚挚邀请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辖区重点企业来我校招聘,318日上午,招聘会在安亭广场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中石化镇海炼化有限公司、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宁波镇海岚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浙铁江宁化工有限公司、宁波浙铁大风化工有限公司、宁波连通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德泰化学有限公司、宁波人健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在内的25家企业,为我校化工类、经管类、计算机类、电子类、音舞类等专业的学生提供岗位960多个。

此次招聘会需求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岗位数较多,格外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用人需求等。据不完全统计,有110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校长郑伟强教授、副校长张焱教授接见了镇海区人社局党委委员葛俊杰一行,并亲临现场看望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荐我校毕业生;郑校长还与应聘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求职。

随着全校就业工作全面展开,招生就业处将持续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召开各类形式的招聘活动,积极助力2021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