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我校参加2021年温州“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被阅览数: 293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应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邀请,4月10日,我校成功参加兰州理工大学举办的2021年温州“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兰州站专场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开幕仪式,并代表学校参加温州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

我校共有2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70余家企事业单位,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化工、金融、教育、文化传媒、机械、纺织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仔细了解招聘岗位、用人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信息,并积极地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寻找心仪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校地合作成果的具体表现,下一步招就处将继续深化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