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学校举办就业创业指导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9    被阅览数: 252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加强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提高就业指导师资整体水平,65-6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兰州市指针青创成长众创空间、兰州市七里河青年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新经济形势下大学生‘专创融合’能力提升计划-‘领航就业’职业发展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职业发展师资专题讲座、职业发展师资专项能力研修班两部分,邀请到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竹梅、兰州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科长凌翔、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余蓉为主讲嘉宾,分别做了以《面对新形势的就业实践指导》、《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能力提升》为题的讲座,余蓉老师开展了解忧杂货店就业指导工作坊。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主持开幕仪式,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主管就业副院长、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我校就业指导师资专业化水平与服务能力,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