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校领导巡视指导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1    被阅览数: 1596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在我校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期间,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张焱等校领导先后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巡视指导。

在录取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王宏处长对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

阎晓辉书记对我校前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向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阎书记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也是学校提升办学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招生就业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阳光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上各项规定,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继续做好后续录取工作;阎书记强调,要严密流程、严把第一关,从源头上彻底杜绝冒名顶替上大学现象,维护教育公平。

郑伟强校长在巡视指导时指出,招生工作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要严格遵守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公开等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招生流程规范操作,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录取工作;要加强考生电子档案审核和管理,保障长期可追溯、可查询;要坚持严密细致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工作,保障通知书及时、准确送达到考生手中;要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新生入学报到资格审核的各项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前谋划开学新生报到各项工作。

普登学副书记要求招就处要重点关注河南灾区考生,建立一对一信息沟通机制,保障通知书及时送达到考生手中。纪委李先锋书记在巡视后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领域、重要事项,招生就业处要严格遵照学校“重点领域日常监督办法”各项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张焱副校长勉励全体工作人员靠实责任、继续发扬认真、严谨、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坚持标准,规范操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考招生录取任务。

截止730日,我校共完成甘肃省本科提前批各段次、本科二批K段及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重庆、青海、宁夏等省区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目前已录取新生2445人,占2021年本科计划的95.62%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