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我校成功举办宁波市北仑区重点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被阅览数: 225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诚挚邀请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辖区重点企业来校招聘。925日下午,招聘会在1号楼1-104室如期举行。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是我校长期合作的就业基地。本次招聘会邀请了12家重点企业,包括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等2家国际知名的芯片制造企业;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力劲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宁波盛威卓越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高端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共涉及我校化工、科技、外语、行政管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多个专业,为我校2022届化工学院、经管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传媒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文学院、新闻学院毕业生及部分往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此次招聘会需求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岗位数较多,格外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主动向企业方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用人需求等。约有20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张焱教授在南校区校园里向来访的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顾红波主任一行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随着我校就业工作全面展开,招生就业处将想学生之所想、及学生之所及,持续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召开各类形式的招聘活动,提供各类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助力2022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