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部队文职招考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被阅览数: 372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为部队选拔并输送优秀大学毕业生,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2021年12月7日,我校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32275部队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兆平一行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军队文职人员招考政策解读宣讲。宣讲会在1号楼1-104举行举行,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兆平主任分别从军队文职制度简述、军队文职职业优势及职业发展、招考条件、招考对象及招考程序、招录单位、招录岗位及专业要求、军考特点及备考指导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指导,并对文职人员身份属性、岗位等级、薪酬待遇、福利保障等部队文职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宣讲会后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文职人员有部队正式编制,享受军人待遇、一线落户、福利住房,文职岗位选择多,专业范围广,录用比例高,是非军校毕业生进入军营、投身国防事业的一次绝佳机会,军队文职必将成为高校毕业生及优秀社会人才高质量就业的新目标。本次举办军队文职人员招考政策解读宣讲会,既是我校应对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战线延伸,也是我校响应国家号召,开启面向国家重点领域输送优秀毕业生的创新举措。

接下来招就处将继续把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工作中心,不断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学生,在营造就业工作良好氛围的基础上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深化校地、军地、校企合作,奋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