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我校举办新疆巴楚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被阅览数: 415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下发的“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精神,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7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疫情后首场新疆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张焱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与来校招聘巴楚县教育局罗瑞书记亲切座谈,张校长感谢巴楚县教育局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的多个事业编岗位,希望学校能与巴楚县教育局建立长期就业合作基地,为我校教育类、文学类和体育类等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个,经过招就处和相关学院就业负责人的大力宣传,毕业生积极响应,有70余名毕业生人参加招聘会,经过面试后,共有 37名学生与巴楚县教育局签订达三方协议。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招聘需求,积极寻求就业岗位。

下一步招就处将继续下大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多措并举,精准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和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