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张焱副校长与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被阅览数: 368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下发的“百日冲刺”访企拓岗就业活动精神,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24日上午,副校长张焱教授与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西北工作组组长王立和博士一行在新综合实训楼接待室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张校长首先对主动来校对接人才引进工作的王立和博士表示欢迎。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学校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打造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拓宽资源。此次座谈会对校政双方来说既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次新的机遇。希望借此契机,建立学校和政府的常态化对话机制,切实加强校政合作,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课程研发、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座谈会上,王立和详细介绍了泰州市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他表示泰州市制造业、经济等正在飞速发展,现已建成千家企业、千亿规模的产业集群,同时正在打造全国最大的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有上万人就业缺口,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为接下来的校政合作和秋季校园招聘打下基础,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更多的文理学子到泰州市就业,同时帮助学校提供更多就业渠道,与扬州、张家港等地建立联系,完善学校在长三角就业基地建设。

招生就业处杨光副处长陪同张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