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招生就业处走访二级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4    被阅览数: 266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了解各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扎实有效、规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1日,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到各学院走访调研。

调研中,王宏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531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全力做好学生就业服务保障,积极稳妥、扎实规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做好就业数据复审复核;加强“访企拓岗”,关注困难就业群体,落实“一对一”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就业举措、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各学院领导表示将严格执行就业政策,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准施策,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千方百计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