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 历年信息 专升本 招生咨询
    
 
张焱副校长带队赴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被阅览数: 313 次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文字 〖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68日下午,副校长张焱教授带队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进行交流座谈。学校招就处、信息中心、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传媒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石永隆,中国电信乐智公司副总经理尚励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雁滩分局总经理宋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石永隆对张焱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他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注重大学生就业环境塑造,把解决大学生就业作为公司社会责任和工作重点,现就职于企业数字教育大数据事业部的兰州文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康恺已获得公司2020年度最佳成长奖等多项名誉。希望能与兰州文理学院建立长期就业合作基地,在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实践能力培养和科研方面加大合作,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副校长张焱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新的发展成效。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活动就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坚持需求导向,利用学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的近距离优势,围绕行业热点领域,根据校企双方的需求,在人才共育、产教融合、科研等方面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拓展学生知识范围和应用能力,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共同为行业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校招就处、信息中心和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人与中国电信乐智公司、万维公司、中国电信校园中心等部门就人才需求与招聘、学生实习实践和项目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发展历程、互联网+智慧三农、互联网+智慧校园、智慧化工业安全生产建设、区域性大数据信息交换中心和5G物联网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相关新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地 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 邮 编 ]:730000 [ 电 话 ]:0931-8685424 [ 邮 箱 ]:lzwlxyjwc@126.com
版权所有: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陇ICP备14001863号-1